rr

一起磕cp啊

偷偷出现,想我了嘛

何九华的微博

正文


偷偷出现,想我了嘛


评论区


1楼

尚九熙:不想  /吃瓜

何九华:不说实话

头友:不行,尚宇直你得给我想!!!

花粉:+1

头花:+10086




2楼

尚九熙:去踏青还穿那么薄,小心感冒

何九华:就不能盼我点好@尚九熙

尚九熙:这不是担心我哥呢嘛

何九华:诶嘿嘿

花粉:没骨气@何九华,一句哥你就高兴了

何九华:那是,也不看谁叫的



3楼

花粉:华哥,注意身体,还有胡子该刮了

何九华:你知道就算了,说出来干嘛,显你显你

尚九熙:你看你,人家也是为你好,真是你咬吕洞宾

何九华:你咬@尚九熙,我跟人家不熟

张九南:你能不能管管你的粉丝@何九华,又把我叫过来,关我什么事 /撇嘴/撇嘴

张九南:还有,我声明一下,我不缺粮食,不用喂我了@尚九熙



4楼


秦霄贤:呦,这不我家华儿,又冒泡了

尚九熙:咳咳,注意措辞

何九华:@尚九熙, /抠鼻/抠鼻,吃醋了

何九华:@旋儿,不怕,我俩继续

秦霄贤:不不不,我怕我嫂子打死我

评论(12)

热度(350)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