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r

一起磕cp啊

(21)骂我可以,凭什么骂我粉丝


两人的热搜事件引起了栾哥的注意


"喂,栾哥"


"喂,九熙"


"微博热搜看到了吗"


"刚刚看到了哥"


"不是,你俩是怎么回事,出去怎么不小心点,你俩这个热搜影响估计不小,最好赶紧处理好,别传到师父耳朵里"


"好的,栾哥"


"对了,提醒你俩一下,现在很多演出的地方都在净化舞台,你俩不管台上台下都注意点,别再出点什么事"


"好的好的好的栾哥"


"你俩这一周的演出停了啊,好好处理处理吧"


"好的栾哥,给您填麻烦了"


挂断电话之后,尚九熙和何九华都开始翻看热搜相关内容,视频,评论,图片,文字


"真是恶心,两个男的居然在一起"


"以前就觉得他俩有问题,果然不出所料"


"不是都说是包袱台上的包袱吗,两人怎么回事,是真的吗"


"一对儿基佬,真是恶心"


"何九华长的那么丑"


"以前只觉得何九华又丑还喜欢卖萌,没想到是个基佬"


"怪不得每天在台上卖腐呢,原来两人是真情侣啊"


"以前就对他俩的相声无感,现在更觉得恶心了"


"你不喜欢人家的粉丝可喜欢着呢,德云社的粉丝可不就喜欢这些,就喜欢看自家哥哥卖腐"


"喜欢德云社的也都是脑残吧,追什么星不好,追德云社"


"看看,我这里有他俩在台上搂搂抱抱的视频,看着真够恶心"


"一想到两个男的公然在台上卖腐,就觉得恶心"


"人家两个可是以卖腐出名的"


"德云社的不都是这样,卖腐"


"本来还觉得稀奇,一看是德云社的,难怪出这档子事"


"这都是郭德纲教出来的好徒弟啊,简直是侮辱了传统艺术"


"德云社的演员没几个正经的,个个都会卖腐"


"相声这门艺术算是毁了"


……


评论区的骂声不断,从针对尚九熙,何九华,到他们的粉丝,到德云社其他师兄弟,到师父郭德纲,再到整个德云社,甚至整个相声界


人们从一个突破点可以骂出无数句话,仿佛他们是这个事情的亲历者,仿佛他们了解这整个的事件


所有人都像是德云社内部人员,讨论起德云社内部的事头头是道,哪个哪个师兄弟关系不好,哪个哪个是阴谋论者,仿佛每个人都是演员肚子里的蛔虫,知道他们心理所想


所有人都像是相声大家,评论着德云社各个演员的演出,每个人的相声似乎在这些相声大家的眼里就是垃圾


所有人都像是一个伟大的圣人,批判着郭德纲,批判着德云社,是郭德纲,是德云社把相声这门艺术变成了如今这个样子


……


"怎么办,大华"


何九华摇了摇头,有些愤恨


"不是,为什么,我就不明白,只是两个相爱的人在一起有错吗"


"再说了,骂我可以,凭什么骂我粉丝,凭什么骂我师兄弟,凭什么骂我师父"


"大华,别生气,咱们现在最主要的是要想想办法"


何九华逐渐平复了心情,"那我们该怎么办呢"


"大华,要不然,咱们去找师父吧"


"好"


……


"师父" "师父"


"来了,孩子,快坐吧"


"师父,我们来找您是有点事"


"我知道你们会来的,不怕啊孩子,别站着了,坐下说"郭老师招呼两人坐在自己左右两侧


"是因为那个热搜吧,我看见了"


"师父……您……您都知道"


"没事儿,别紧张孩子,师父没想责备你们"


"你俩就来说说自己的想法吧"


"好,师父"

评论(19)

热度(10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