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r

一起磕cp啊

小老弟的绝活



何九华从疼痛中缓过神来,进了尚九熙的卧室,却看到尚九熙的手机屏幕还亮着


"熙熙,还不睡"


"嗯,睡不着"


"怎么了,想什么呢"


"没啥没啥,就是,你的……xiao lao di还好吗,我刚才也是不小心,胳膊肘用劲用大了"


"没事,不疼了"


"快休息吧,也不早了"


"好"


"熙熙,我也是男人,你明白我的意思吗"


"哪怕,让我抱抱呢……可以吗"


尚九熙转过身来,抱住了何九华,慢慢向何九华贴近,头埋进了何九华的脖颈之间


"大华,你喜欢种花吗"


"嗯?怎么这么问?喜欢吧"


"种花有什么好的,我给你种一棵草莓吧"


话音未落,尚九熙吻上了何九华的喉结,留下了印记,这样你就是我的人了


"熙熙,你怎么了"何九华感觉到了尚九熙的反常,以前尚九熙最不喜欢这样,也不怎么愿意让他碰,难道是开窍了


何九华舌尖轻轻触碰尚九熙的耳垂,缓缓地吹着气,低声细语"你看你,搞得我xiao lao di都不安分了"


"熙熙,要不你今天就从了我吧,我也让你见识见识我xiao lao di的绝活"


何九华没报太大希望,只是想调戏一下他家小朋友,毕竟尚九熙以前从来没答应过


从来都是只要尚九熙不愿意,何九华就不会再碰他


"好"


尚九熙居然同意了,何九华有点惊讶


"真的吗!!!"


何九华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


"真的"


何九华狠狠地亲了尚九熙一口


"熙熙,我爱你"何九华痞痞地笑着,脑子里充满了一些奇怪的想法


"熙熙,你知道我见过的最美的画面是什么吗"


尚九熙一脸疑惑"什么画面?"


"你我挥汗如雨的画面"何九华满脸坏笑


尚九熙没有说话,神情还有些严肃


何九华怕尚九熙又生气,赶紧收敛了笑容,"对不起啊,你要是生气,我就不说这些了,我也不碰你了"


尚九熙吻上了何九华的唇


"没事,我也想见识一下你说的那个画面"


……


"何九华,你TM也太暴力了吧"


"我轻一点给你上药,你别喊"


"嘶,疼死我了"


"对不起嘛,我也是不小心,抱着你还把你给摔了"何九华一脸愧疚


"好了熙熙,胳膊上的药抹好了,腿上那个伤……"


"我自己来吧,再让你给我上药不得疼死我了"


"对不起嘛,我就是昨天运动的有点剧烈,然后腰有点受不了了,抱着你没抱住,就给你摔了,也不能怪我吧"


"不怪你怪谁,难道把我摔地上的人不是你?难道还怪我不成?"


"熙熙,还不是因为你昨晚太迷人,我……我也没控制住,就有点用力过猛,所以早上才因为腰疼,没抱住你"


"就你有理由,你昨晚折腾我到凌晨两点,真有你的,快要了我的命了"


"昨晚要我的命没成功,今天再给我摔这一下,你成心的吧"


"诶呀~别骂我了,我知道错了,下次我会轻点,下次轻点"


"还想着有下次,下次不管你说什么,我可不答应你了"


"别呀,熙熙,可别呀,我毕竟也是个男人啊,况且你是我男朋友,我才……"


"我TM,下次你来我的位置试试,你再说这些话"


"试试就试试,不就是在下面吗,有什么的"何九华理不直气也壮


尚九熙被何九华这个地痞流氓彻底逼疯了"你给我滚!!!"


评论(10)

热度(12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