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r

一起磕cp啊

(17)追妻火葬场



两人的第一次过后,尚九熙的心情很低落


尚九熙对何九华的称呼不再是大华,而是冷冰冰的何九华三个字


何九华感觉到了尚九熙的变化,感觉到两人气压的低落,可是他不知道该如何去化解,可谓是虐妻一时爽,追妻火葬场


何九华找到了秦霄贤,想要请教一下他,毕竟秦霄贤有那么多小女生喜欢,在这方面比自己要专业一点


"喂,旋儿,你在家没"


"呦,华儿,什么风把你吹来了,突然给我打电话,你可是有一阵子没给我打电话了,自从你和九熙哥……"


"少废话,就说你在家没,有点急事"


"在呢,来吧,啥事这么着急"


"行,去了再说"


……


"来了,华儿,你可有一阵子没上我这里来了"


"嗯嗯,这个不重要,对了,旋儿我来是有点事想问问你"


"好,你说,是关于九熙的是吗"


"嗯嗯嗯"


……


"事情就是这样,旋儿,你说是不是我那天太暴力了,然后再加上他胃痛,所以他后来才那么生我气"


"华儿,具体的话其实我也不太清楚,但是如果是我,我应该会比较喜欢在有氛围的环境里面,而不是随便随便就把自己的第一次交付出去"


"况且,从你描述的情况来看,九熙第一次应该很害怕,可你没有给他足够的安全感,只是一味地……你懂吧,你只是满足了你自己"


"他那天应该挺痛的吧,可是你也没有及时安慰他或者及时停下"


"虽说他是男生,但是我想应该就像女生一样,第一次是很重要的事情"


"所以我觉得他生气的原因就是你不太顾及他的感受,他感觉不到你的爱,只感觉到了你的欲望"


"我这样说你明白了吗"


"嗯嗯听你说完我感觉我确实做错了,我去找九熙和他说清楚"


"对了,谢谢你,旋儿,你这个朋友,哥没交错"


"不客气,祝你们……"


何九华没等秦霄贤说完就起身要走


"我走了啊旋儿,哦,对了,我给你带了好多吃的,就给你放在一进门口了,别客气啊,以后这种事情,哥还得总是麻烦你呢"


"哈哈,好"


何九华去找尚九熙了,他已经没有办法忍耐尚九熙生气不理他的日子,这样的日子,何九华一刻也过不下去,好不容易哄回来的宝贝,可不能再弄丢了


望着何九华坚定的离开的背影,秦霄贤苦笑了一下,自言自语起来"果然啊,你来找我是为了他,不过这样也好,至少还能看到你"


秦霄贤一直很有分寸,秦霄贤怕黑,原本何九华一直和他住在一起,陪着他度过黑夜


自从何九华和尚九熙在一起后,秦霄贤没再让何九华来陪自己,只是默默地关注着何九华,看着他们两个秀恩爱,给他们的微博点赞,祝福他们白头偕老


有时候秦霄贤也无法理解自己,明知道何九华爱的是尚九熙,可是他还是做不到去恨尚九熙,更做不到去恨何九华


秦霄贤有事会想,如果何九华先遇到的是自己,事情会不会不一样,明明自己爱何九华不比任何人少,可是却只能看着他爱着别人


或许没有比秦霄贤更傻的人了吧,一直在为何九华出谋划策,帮助何九华追求尚九熙,帮助何九华挽留尚九熙,现在他们吵架,也需要自己来调节


可是那又该怎么办,只因为那人是何九华,只因为他是秦霄贤,这灾这难,秦霄贤逃不过


秦霄贤希望何九华幸福,哪怕那幸福与他无关



评论(15)

热度(270)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