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r

一起磕cp啊

(18)何九华与麻辣拌



#是糖啊🍬🍬🍬#


"熙熙呀,别生气了,我知道错了"


"大熙熙"


"小可爱"


"别生气了呗"


为了哄好尚九熙,何九华可谓是费尽心机,什么可爱表情和动作都表演一遍,诶,我大杀四方的气质就这么没了


只见何九华拽着尚九熙的手甩了起来"哎呦~别生气了呗,伦家知道错了嘛,我发誓,下次你不让我碰的话我坚决不碰你,连你手指头都不带动的,好不好嘛,我可爱的,迷人的,帅气的,宝贝熙熙"


"咳咳,真的啊"尚九熙故意问何九华


"当然啊,我都发誓啦,肯定是真的啦"


"瞎说哦,你发誓的时候你连手都没举"


"哎呦~你不说我都没发现哈哈,那我再来一次"说话间何九华就举起了手,打算把发誓的话再说一次


"诶呀,诶呀,好啦,我原谅你啦,你说的可得算数"


"嗯嗯嗯一定算数"


"不过我还有一个要求"


"什么要求,你说,我肯定满足你"


"我很久没吃麻辣拌了,你陪我去吧"


"这……好,都听你的,谁让我惹老婆生气呢"


……


"这啥啊这是,老醋花生啊,这啥啊,酸辣土豆丝,这炒合菜啊,怎么还有藕合,这什么玩意这是"


"何九华!!!你又开始了,不是你答应我来的吗,你又在那扒拉来扒拉去,怎么,一盆菜就没有一个你喜欢的,多香的麻辣拌在你那跟毒药一样难以入口"


尚九熙看了一眼旁边在盆里挑来挑去的何九华,给了他一个白眼


"你说说,为了你我都多久不吃麻辣拌了,好不容易你同意来吃一次,你又是这样,你要气死我了"


"诶……不是,尚九熙你可真是麻辣拌宣传大使,但真不是我挑,这都什么玩意儿啊这是"


"算了算了,诶,几次强迫你陪我吃麻辣拌你都接受不了,我以后再也不说让你吃麻辣拌了"尚九熙表示很无奈,打死何九华的心都有了


尚九熙玩笑地说道"果然啊,北京的风吹不到我们辽宁抚顺啊,算了,这么好的美味你无福享受了,我把你的那份也吃了吧,饿死你"


"那不行,饿死我了,你可怎么办呢"何九华一脸骄傲


"饿死你怎么了,我又不需要……哈哈哈"尚九熙话还没说完,被何九华搞怪的样子逗得直哈哈


"你不需要'哈哈哈',但你需要何九华啊"何九华仍然十分骄傲地回答


这一句话更是把尚九熙逗得前仰后合


何九华一副得逞的表情,"我这包袱不错吧,麻辣拌大使"


"你才大使,你全家大使"


"滚啊尚九熙,一言不合你咋骂人呢"


"就骂你就骂你,就爱骂你"


"好你个尚九熙,三天不打上房揭瓦了你"


说着说着何九华就开始挠尚九熙胳肢窝,尚九熙最怕这个


"一天天净这个,别别别,别挠了"


"大华,错了错了,我错了大华"


"哥,哥,哥,你是我哥,别挠了,别挠了"


"早叫哥不得了嘛,是不是"


"是是是,你是我哥"


"这还差不多,你赶紧吃,我的那份也是你的,我都挑的你爱吃的"


"喂,看来你是预谋好了的呗,本来你就没打算吃是不是,你是不是打算撑死我"


"我哪里舍得撑死你呦,我的熙熙宝贝,好啦,快吃吧,我去看看有啥别的吃的"


"好"


……


"吃饱了吧,我的大熙熙"


"饱了饱了,撑死我得了"


"好啦,咱们一起回家"


"阿湫"何九华打了个喷嚏


"何九华!!!我一直没注意,你怎么穿这么薄又,忘了你上次感冒了多久了"


"没事,我身体强壮,不会感冒的"


"……鬼才信,你难受的时候别找我啊"

评论(5)

热度(18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